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那些我不懂的事

很多事情改變了,那將是再也回不來的瞬間。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像是電影最後停格的畫面,隨後接著片尾曲讓人能靜靜回想片中的一景一幕。很想要大叫,學影片中對著山谷嘶吼;但也只是默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意識到屬於自己很重要的一部分再也拼湊不回來,才似乎開始心痛。

那天起,總時不時會想要哭泣,一點點雞皮蒜毛的小事也鼻酸,可是都哭不出來。但又覺得再不好好抒發一下,那囤積在心底的即將危險的潰堤崩塌。冷眼旁觀著別人似有若無的曖昧,直覺式的想到悲慘的結局。

不敢認真回憶起過去,這是自我療傷的唯一方式。只能在每次想到你時,硬生生把它吞下去;在睡前看完好幾章節的小說;在睡覺時聽著不是屬於你的歌曲。唯有這樣才能用力的將你從我生活撕去。

我自卑、我哀傷、我懦弱、我偏激、我憤世忌俗、我一蹶不振‧‧‧‧‧‧‧

這些,都是你教我的那些我不懂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