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足夠

這幾天又開始想你,是那種很無奈很深沉的想念,而非過去歇斯底里的瘋癲。

每一個小小的細節都會讓我反覆推敲琢磨背後可能的意思。像你後來更換回來的顯示照片,是我回來後寄給你的兩條lucky strike特別版,你叫我把其中一條的罐子留下,說我一個你一個這樣很好。像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用詞、每一個出現在你眉宇間的小皺紋、每一個嘴角揚起的角度。

想起那天在電話裡你細數著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我才驚覺原來那些我以為已不存在在你記憶中的點滴並沒有消失。我對著話筒偷偷的流眼淚,因為那是我曾經在你生命裡的足跡,是證實從來都是真實的證據。

可是我們再也不能聯絡了,因為我還是很自私。為你花掉的三年的時間,夠了。剩下的,我自己會慢慢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