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天注定的

泡菜妹不是正妹,這是她知道我也知道的事情。

最近泡菜妹有了暗戀的人,一直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夠贏得對方的歡心。我說我不能給任何建議,因為我也不懂要怎麼去追男生,亦或讓男生主動愛上自己。

我們各自分享著彼此的吃鱉史,雖然盡力搞笑,但的確還是有點心酸。因為本身科系的關係,大學都跟男生混在一起,對於男生的想法和喜好,甚至私底下對女生的評論略有了解。以我們班為例,無論高矮胖瘦帥醜平庸,幾乎都愛正妹,只是每個人對於正妹的定義不太一樣罷了。剩下幾個奇跁異類交了不是正妹的女朋友,都會被套上「倚天屠龍劍」的名號。

很多男生會抗議:女生也會看外表啊。但就我了解,以重視對方外表的比例來說,男生還是多於女生很多很多。而像我這種不是正妹的女生,只能當當哥兒們、在男生遇到情關時分析一下女生的心理、或是作為能約正妹出來的擋箭牌。

當然當正妹也有正妹的煩惱,譬如大家容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但就像那天和邱聊天時問到,如果可以選擇,要當一個容易被貼標籤的正妹或是充滿內涵的歪妹,我們都一致選擇當正妹。

沒甚麼原因,單純只是因為社會很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