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最近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日復一日做著差不多的事情:早上七點半準時被維尼叫醒、賴床賴到八點二十、八點半出門、九點到公司、九點十五吃早餐、回到辦公室就開始找音樂聽、打開網頁看新聞、五點半下班、晚上大多跟朋友出去吃飯、回到家約十二點、摸到兩三點才會睡。

很久沒有遇到什麼讓自己真的很開心,會忍不住盡情狂笑的時候了。喔,除了前幾天買的海綿寶寶DVD讓我嘴角有上揚了幾下。

--

最近時常和丁弟和正妹在一起,他們兩個是很極端的互補,正妹看似傻傻的卻還頗聰明、丁弟看似聰明但玩牌卻很像智障,每次在一起就看他們互相嗆來嗆去,雞哩瓜啦講不停。有時候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差距的關係,我常常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年輕人。

--

最近又再一次了解自己。不愛social、喜怒哀樂容易從臉上看得出來、不愛裝,可是又常常裝客套跟禮貌、說話被打斷就會懶得再講一次、不喜歡講話顛三倒四的人,會讓我覺得在說謊、不喜歡委曲求全、頭的臭味不是油垢而是像鹹魚的那種。

--

最近深深體會到「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的道理,因為我沒有悅己者,所以我很懶得打扮。再加上剛回來北京那個要減肥的熊熊火焰已經被潘先生澆熄,原本瘦下來的四公斤又肥回來,胖子穿什麼都還是長得一樣。請原諒我是個戀愛loser。

會這樣講是因為最近有幾個人跟我反應打扮問題,首先是我已年過二五,該是為自己外貌負責的時候;再來這樣實在太頹廢,應該要好好振作起來;要不就是要好好打扮才會有人愛。

其實大家講的我都知道,可是我本身對於流行的東西就很冷感,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愛的都是很簡單樣子的東西。然後這次回北京我帶的衣服不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覺得行李箱都放衣服很蠢,然後我又對逛街沒很有興趣。再來,自從和潘先生的事情結束之後,我就一直呈現要死不活狀態,這樣很沒腦我知道,可是我控制不了,我還能笑能吃能拉能睡就已經很厲害了。

--

最近腰酸背痛的很厲害,我其實是應該要去大菊大夫那邊推一下,可是他真的好痛,每次都讓我眼淚鼻涕直流。

--

最近看到了許多自己跟自己不熟的例子:A總愛說他不喜歡怎樣怎樣的男生,可是明明每次遇到帥哥的時候他都會整個轉變態度;B今天說這樣,明天又會變成另外一套話,好像他每次都會為了不同的場合、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所以加油添醋一番;C總覺得自己很漂亮、打扮很時髦,所以時不時就會叫我要學他,但偏偏他穿著實在不是我的style,據某人說,他穿的跟檳榔西施差不多,不會叫他西施只不過是因為他沒那麼瘦。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是跟自己不熟的一員之一,畢竟這種東西自己很難發覺。

--

最近我很想回家。

1 則留言:

  1. 穿自己喜歡的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才會快樂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