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好多綿羊在我辦公桌上

昨天我很早就爬上床打開久未開啟的電腦觀看好幾集沒看的棒棒堂。原本想說邊看邊睡,誰知道越看越興奮,滄桑外表下少女的心雀躍不已,搞得很亢奮,一點睡意也沒有。於是我就這樣通宵看到早上,收拾一下東西上班去。

現在辦公室對我而言就是網咖,因為我的工作量很少,部門有我沒有也沒差,包子先生還要擠盡腦汁給我工作做,他人真好。辦公室的電腦有代理伺服器,所以我可以在網路上任行無阻,這是唯一吸引我到公司的點。

就算打魔獸三國也會累,更何況我不能玩遊戲,只能不斷上網東看西看,睡蟲在抵達辦公室的三分鐘後襲擊我的腦細胞。我不斷打瞌睡,但是褲子好緊我快要不能呼吸,而且空調不夠強,我要熱死了;中午我還偷偷趴在桌子上瞇一下,如預期的大嗓婆又把我吵醒,還偷偷瞄了我一眼以為我沒看到。

我真的好想睡覺,想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呼呼大睡,想抱著我那條暖到不行的被子,還有壓著我扁到不行的枕頭,以及一顆超級髒的音樂枕。羊咩咩一直飛跳在我辦公桌上,我的眼皮好沉重,我的肚皮好大,我的肩膀脖子好酸,我的內衣好緊,我的體溫好高。

睏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