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嘿,最近

我昨天,在MSN上跟一個我這幾天才暗戀上的人告白了。

然後對方說,我反應過度了,叫我去睡一覺就沒事。

噢,我人生的第二次告白就這樣沒哩。第一次是學長,不過那不是故意講的;這次是故意講的,但沒有任何目的,就只是因為很想講所以講。維尼說,這只是暫時的,我想也是,畢竟我心如止水很長一段歲月了。

六月中要回台灣,事情其實一大堆,要忙著把這邊房子的相關事情處理掉、論文訪談要弄、行李要打包、還有一堆雜七雜八囉哩八嗦的東西要搞。可是我卻什麼也不想幹,但還是會默默忙一下。因為論文跟工作還有回去的事情搞的我心力交瘁,所以我默默掉了幾公斤,黑熊說那些公斤都是宿便跟水分,但是我今天穿一條之前扣不起來的褲子,吼,現在很輕鬆就扣上去了,雖然還是會有腰間肉飛噴出來一點。

和邱利亞聊天很有趣,我們今天討論的話題是「正妹與米蟲之關係探討研究」。每天上班我都喜歡跟他或是四三在MSN聊天。上班對我來說真的就像是網咖一樣自在,我覺得很對不起公司,因為我什麼屁也沒做,怪只能怪當初我被放到這個部門,讓我有志難昇啊!

最近內心壓力有點大,所以脾氣很差,雖然也沒好過,但是比之前差很多。前幾天因為有點感冒所以待在家裡好幾天都沒有出門。整天就是在電腦前面忙東忙西,聽聽音樂,查查論文資料,寫寫功課,看看新工作的東西,打打逼,聊聊MSN,然後一天就這樣過了。

前天和昨天跟小白小焦在看我從2006年寫到2008年的部落格,裡面記載了好多我們以前的事情,然後我們發現以前的我們好幽默好有趣,現在真的老成許多。人回頭看總是懷念的。我現在一心只期待趕快飛奔回台灣,因為我在那邊很快樂,說我是loser也無所謂,自己活的開心就好。

突然想到一個人。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很在意他對我的看法,可能因為他很會critize別人,或他很會道貌岸然的說一些人事物,總而言之,我當時很害怕會成為他口中的那樣的人。但後來,我輾轉知道他對我某些習慣很不以為然;所以意思就是,我無論怎樣在他面前努力或假裝都沒辦法是他會不批評的人,那我又何必那麼辛苦。這樣講很智障,後來我就會想,反正他也有很多讓我看不爽的地方,更何況我對於他,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我是哪樣的人甘他屁事,我爽就好了。這樣想一想心裡就舒坦許多。

講了很多廢話是因為大陸最近又封鎖blogspot了,我只能在公司的電腦可以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