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北京夜店記

自從認識了高敏跟馬妞之後,我莫名其妙的幾乎去了北京幾個大的夜店。馬妞是夜店king,雖然我跟高敏都覺得他是姊妹,但在夜店就是會有很多女生過去跟他搭訕,甚至前幾天我們在vics的時候他還遇到以前的過水鴛鴦,這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史丹利來北京兩個禮拜,我們去了三次夜店,我本來就對嘻哈音樂沒什麼興趣,但從高中就對嘻哈很有研究的史丹利幾乎每一首都朗朗上口,高敏這個小黑鬼也會唱很多首,更不用說馬妞這個夜店咖了,只有我沒聽過幾首,就算聽過的也只會唱幾個單字。我好弱。

之前和史丹利在台灣的夜店沒跳過舞,所以第一次看他跳舞有點被嚇到,沒想到他很會跳男生的舞咧!我講的不是很誇張的breaking會讓女生傻眼的那種,而是我覺得很好看的律動。高敏雖然都說她自己不是夜店咖、很少去夜店、不會跳舞、不會賣弄性感,但事實上她跳舞很風騷,尤其她很愛邊跳邊撫摸自己的脖子。馬妞跳舞像是拳擊手出拳的那個動作,兩個拳頭一直揮來揮去。

北京夜店因為不是喝到飽,所以每次我都頂多點兩杯,不然實在好貴。我好懷念台灣的暢飲啊,可以喝到吐喝到掛喝到皮皮銼。因為我在這裡的朋友很少,會去夜店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每次都三三兩兩的去,沒辦法像在台灣那麼開心,一堆人一起喝酒耍嗨。我很懷念小焦的性感舞步、小白傻不愣瞪的大笑、骰子右手永遠舉在上面、維尼很害羞的在小小抖動。

以前覺得沒什麼,但現在我真的覺得班上的男生好疼我,像之前去夜店都會陪著我,讓我不會太孤單。今天去bling,高敏因為家管嚴所以早早就走,只剩下我一個女生跟史丹利、馬妞、馬妞朋友,男生聚在一起當然就是會想把妹,所以我就很識相的在陽台等,畢竟我根本沒喝茫,要我自己跳我也不敢,我也不想掃男生的興。後來他們轉戰另外一間我就自己先回家。

在陽台的時候我看著裡面舞池的群眾,女生都很性感的在扭屁股,要不然就是一對一對摟著打波撫摸。那天在vics我和高敏看到好幾個不可置信的畫面,有一個亞洲女生一直在釣老外,他們在舞池裡面互摳下體,女生還讓老外吸她的胸部,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驚心動魄的一幕。還有一個老頭子約莫四五十歲,一直左右搖晃他的屁股,感覺很像在做復健,他不斷過來黏高敏,好險我把高敏拉開。

北京的夜店人很多,而且年齡層分布很廣,我看到好幾個上了年紀的人也在舞池跳舞。有一天在mix因為我喝了酒很想睡覺,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吧台坐著休息,其他人在跳舞。結果有一個聲音在我左耳喊著「妳一個人嗎?」,我回頭一看,媽呀!這個人可以當我爹爹了。後來我右邊的人突然把他的手機放到我面前,上面打著「你沒事吧?」我嚇得趕快跑回舞池找大家。我才知道原來在夜店找一夜情真的很容易,因為不管環肥燕瘦只要是女的(落單)就是100分的感覺,連我都有亞洲人搭訕。

偶爾去去夜店其實還滿好玩的,但是常常去好像就很累,光這兩個禮拜去三次我就已經有點不行了。我好佩服那些夜店咖,一個禮拜可以去個四五次也不嫌多。今天我一個人在陽台看大家的時候突然有種抽離的感覺,雖然音樂仍然震耳欲聾,但整個靈魂好像都不在裡面,這種感覺很奇妙。

現在四點十四分,他們還沒回家,應該是玩得很嗨。坦白說,夜店這種東西啊,就是要一大群男男女女去,人數少的話就要統一性別,這樣才會玩得開心。像我今天就很白目的當了很久的掃興鬼,害他們還要分心照顧我,而且搞不好還會被誤會是男女朋友,我不喜歡掃朋友的興。希望他們今天都可以各自把到一個妹。

1 則留言:

  1. 你出门前没喝3杯再出门.. 当然不会茫... 下次要注意啦~~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