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朋友

宗翰是我前男友的好朋友,我們對彼此都互有好朋友的好感,但坦白說並不是很熟。前陣子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跟他鬧得很不愉快;沒多久之後他要來北京十天,之前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見面、要多熱絡、要見幾次面之類等等很沒意義又無聊的問題。

好險丁弟和高敏義氣相挺,陪我和宗翰見面。宗翰也帶了三個旅行團的朋友阿寬、老乾、建智一起同行,席間我們聊得很開心,因為男生們都是笑話高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又因為宗翰和我道歉,我們也就事過境遷。

後來幾天我幾乎都和宗翰、阿寬、老乾在一起遊玩,雖然我們都在吃東西、打屁,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他們讓我感受到久違的感覺。昨天我帶他們去橋咖啡廳吃晚上的早餐,四個人聊天到晚上一點多,我的肚子變很硬,因為他們一直不斷搞笑模仿;今天我跑去他們旅館玩,剛開始雖然都沒事做,不過四個人在房間裡面聊電動也讓我感到一段很懷念的大學時光。

這次宗翰北京之旅,讓我和宗翰兩人更了解對方,而且在沒有前男友的存在之下,似乎更能自然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我都在笑、都在努力說笑話、都在認真聽別人說的每一個字。某些自己的一部分似乎只能在熟識了一段時間的朋友身上展現出來。

雖然和宗翰之前並不是很熟稔,不過我之前的朋友雷達是正確的,只要撇掉了「那個人」,我們兩個是很適合當朋友的!

阿寬跟老乾也讓我好快樂,老乾模仿聲音很好笑,而且他知道很多東西;阿寬就是個很搞笑的人,那天模仿Jeter跟蒙娜麗莎快把我笑死。他們的每個笑點(除了港片)都可以戳中我的笑穴,即使我的門牙依然空缺,我還是笑得很大嘴。

朋友是個很神奇的角色,可以讓你感到很安心、舒服、快樂,就像用到了一片吸水力超強的衛生棉般。有時候你認識一個人沒多久,可是你就是會莫名很想跟他們當朋友,丁弟是,小焦是,阿寬跟老乾也是。

現在就期待四月卡陰團的來臨,還有七月回台灣跟大家的相聚!嚕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