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愛的結晶

有一陣子心情很低潮,就寫了一篇類似歌詞的鬼玩意兒。後來放進資料夾裡面也就沒去管他,前陣子宗翰問我這邊有沒有寫的歌詞,他想要作曲,我就很不要臉的傳給宗翰。

沒想到今天宗翰害羞的跟我說他已經譜好曲還錄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聽了之後好害羞喔,果然自己的孩子都是最帥最美的,因為我覺得好好聽啊!哈哈哈哈哈!我還跟宗翰說我們要當張宇跟十一郎,可是他說我很噁心,機歪鬼!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妳在跟他告白嗎?
    周杰倫搭方文山吧
    或是古早的陳大力搭陳秀男
    張宇他們是夫妻耶!

    回覆刪除
  2. 噗~陳大力這名字好屌
    我沒有在跟他告白
    雖然他後來有說他要當鐘程虎我是陳綺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檔啊
    純純的沒有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