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Ally McBeal

昨天買了不挑片的dvd player,把之前買的dvd全部翻出來看。剛剛在看Ally McBeal的時候突然想到了Jason。

和Jason在一起的時候是在綠意盎然的波士頓,剛好也是Ally McBeal的故事背景。短短的一年多去過好多地方,從東岸到西岸,再沿著東邊一直往下走。第一次看到熊貓的San Diego動物園、紙醉金迷的Las Vegas、有Chuck的LA、美不勝收的Cap Cod、臨時起意的Virginia Beach、繁華的NYC;無數次的驚喜,波士頓每個小角落都有駐留的足跡。

Jason大我八歲,我們總是常常窩在一起看影集、talk show、電影、打電動。我可以對他隨意任性,因為他的成熟總是會忍讓我,但他又不太像大我那麼多,因為在他身上隨時可以看到只屬於大男孩的淘氣。

2003年的七月,我要回去台灣,他要回加拿大。在機場哭得跟淚人兒一樣的我手上捧的是他偷偷親手做的小相簿,裡面裝滿了我們所有的回憶和他的字句。我們都清楚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二十歲的愛總是很衝動很投入,一心一意的在付出。二十五歲的愛總是有所保留,不會再有那種回不來的傻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