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追星運將

坐在計程車上前往公司的途中,運將先生突然跟我聊起天,說望京的路他走了五六年還是記不太熟。由於深有同感,和他就聊開了。後來司機問我是不是台灣人,一般情況下我都會否認,然後拿出福建廈門人來當擋箭牌;但今天也許是還沒睡飽也許是這個司機很合我味,就大方承認。

結果運將先生開始跟我大聊王立宏、周杰倫、陶喆之間的差異,還把這三個人今年的年齡報告一次。最後問我有沒有聽王立宏的新歌(搖滾???我忘了),我說我現在很少聽他的歌了,運將熱情的介紹這次王立宏如何改變曲風,這張專輯哪首歌他覺得最好聽。

坐在他右後方的我笑了,一個四十幾歲的大叔也跟著年輕的小女孩聽著時下流行歌曲,背頌著他們的基本資料。

這樣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