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謝謝你的透明系髮型

我知道取笑別人先天的外貌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我也很少會認真的拿這種事情來大肆嘲笑。不過Jason可以算是個例外。

話說前天我開始看Ally Mcbeal的時候因為太思念他,就寫了一封EMAIL給他,問他過得如何,順便跟他道歉我以前的幼稚行為。然後我眼睛就瞎了,只看到他寫說他‧已‧經‧結‧婚‧了!

對很多人來說,一個被自己甩的前男友結婚其實不需要難過,畢竟這種事情是自作自受,況且五年前的往事還因此而失落實在很好笑。可是我是個小雞肚腸的人,我就是會無法克制的覺得不開心。

是比較也罷,是吃醋也罷,是不甘心也罷。總而言之我悶了兩天,直到剛剛他回第二封EMAIL給我看他的結婚照片,那一刻我才真正放下。

當初我覺得他凡事都好完美的男人現在的髮型竟然是透明系的,前面高聳的額頭還有頭頂微微發亮的頭皮讓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祝他幸福!

我好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