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科三小




三小是我近一年認識的新朋友裡面最喜歡也最要好的一個。

他有著一雙閃爍爍的眼睛,和我有得拼的濃眉,又密又長的睫毛,還有每次一緊張都會發抖的嘴唇。我們都覺得三小長得很像海馬,而且是娘娘的那種。

三小總是有點優柔寡斷,怕東怕西的。但是只要批評到他熱愛的綠洲,他就會突然變得很man為自己喜歡的樂團站出來。綠洲是他的神,他的生命,也是搭起我們友情最開始的橋樑。他是我見過最虔誠的骨肉皮,願意為一個樂團奉獻他的所有(除了肉體),所以我總說他的部落格根本是綠洲台灣非官方網站。前天綠洲來台演唱會,三小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他說,他在台下看著Liam活生生站在眼前唱歌,那些原本只能在DVD看到的人卻親口在耳旁唱歌,他靜靜的看著,默默的感動。聽到他說這些話,我也好感動,因為我知道他不是那種一窩蜂的歌迷,他是真的全心全意喜歡他們的音樂。

三小呆呆的,很容易被我們幾個愛整人的騙;但他的脾氣也很好,從來不會發飆。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幾個女生很喜歡鬧他,一直拿他跟小白比智商。因為他的好個性,一進入卡陰團就引起一陣旋風(誤),大家很快就和他熟稔起來,女生把他當姊妹,男生把他當兄弟。

這麼好的男生也是個癡情種,他和哈比交往了七年多,從來沒有劈腿變心過,一直到現在都還很恩愛。從三小拍的相片裡面,可以看出他對哈比有多深情,連影子都拍的好美麗。

我還記得剛認識三小沒多久後,有一次他心情很差,隔天我去新店找他,我們一起聊天喝飲料;還記得暑假某天刮颱風,三小為了我們從中和風塵僕僕趕到士林一起夜唱,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是他和哈比的紀念日,就只因為我快回北京了;一次三小因為家裡的事情搞得很憂鬱,我們幾個想盡辦法希望他開心一點,好險他很好哄;還有我們一起去看Travis演唱會,他不斷用顫抖的嘴唇和Fran一起合唱;以及幾次我們幾個人各自在電腦前拿著酒瓶選著一樣的歌在同一時間聽著開心著。

有些朋友你交往了好幾年卻始終淡如水。有些朋友你剛認識他就在你心裡占了很重要的位置,三小,你就是這種朋友。

祝你往後的每一天都很開心。生日快樂!

對了,偷偷跟你說,2008/6/26是我和你還有小白的紀念日唷~^.<

1 則留言:

  1. 小披我只能說你洞察力真好!
    認識還不到一年就被看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 卡陰是最棒的團體! 和大家一起玩超棒的! (除了賞巴掌)
    大家要一直當好朋友到老啦!!!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