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對不起

很多事情因為一個衝動一個忍不住就搞砸了。就算事後做再多的彌補、說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濟於事。一直很自豪的關係,卻因為不小心而破碎,往後就算合好了,日後發生爭執還是會再被提起,然後被無限放大。

回想那一天在車上,仍然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變得那麼戲劇化,甚至可笑。我沒有辦法說你也有錯,因為我們的關係是不對等的,我只能不斷的低頭道歉,然後持續被你掛電話。

身為晚輩的我也有自尊,也有不想被碰觸的眉角。我知道那天我不應該大吼大叫,可是你說的那些話很傷我,即使你是無心,就像我也無心的回嘴。兩個無心變成不可回復的錯誤,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一直想,在去機場的那天,如果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而你連一句再見也沒說,那事後你會不會覺得很遺憾,或是像我現在那麼後悔一樣。

我很愛你,超級非常的愛你,可是我從來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每一年的生日就算我不在,也會千方百計送一束粉紅色的玫瑰給你,我以為你一直都知道我的心。我脾氣不好,我嘴巴很壞,我不像其他小孩會乖乖被罵默默忍委屈,我以為你懂我的個性,知道我就算這樣還是很愛你。我以為你會曉得我這樣的個性在每一次你被別人欺負,我都會毫不懼怕的站出來替你出頭。

我真的很難過我們為什麼要因為這種事情吵架,這讓我很懷疑這樣的外表是不是真的很丟你的臉。我真的很想念以前每次我都會怪你不打給我,一起開車去吃好吃的餐廳,一起聽你說同事的壞話,和你分享身邊朋友的笑話。

我們都各自生活那麼久,再相處本來就會有點摩擦。拜託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這樣會讓我很想放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