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和你巧遇在這裡


剛剛打開EMAIL,六年沒見的前男友寫說星期一(明天!!!!)要來北京,約我一起去喝咖啡!我看完信馬上拉肚子,全身發冷汗,我好緊張!!

大家都說沒甚麼好緊張,可是我也是有少女心的啊,我也想要讓他驚艷一下,如果他心裡有OS說「幹!好險當初她把我給甩了。」那怎麼辦?

吼!

送上一首很符合我現在心情的歌,馬念先的《和你巧遇在這裡》。對!前男友已經結婚了!


你帶著微笑向我走來
手裡抱著一個小孩
多年不見你的笑容依然
無法把視線移開


POLO 衫輕鬆的牛仔
還是你最習慣的打扮
雖然這孩子長得好像那個王八蛋
不過說真的 還真是可愛

和你巧遇在這裡
像難得的好天氣
和你巧遇在這裡
難掩尷尬的表情

在你離開了之後時常想到你
那總是在夢裡
現在抱著小孩站在這裡
我懷疑是真的嗎 還是夢境

喝完了咖啡 
你說要離開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曾經和你編織的紅色地毯而你卻和別人走完
是無奈又能怎麼辦
遺憾不如把握現在
把你的電話號碼放進了口袋
誰說有小孩我就不能期待

或許今天之後不會再見到你
其實我並不在意
望著你抱著小孩離開這裡
其實心理是為你高興
至少我們有相同回憶
只希望別把我忘記

2 則留言:

  1. 你好強,總是有歌可以對應情境。

    回覆刪除
  2. 顆顆顆...因為我腦子都裝這些沒路用的東西...幹 我還是好緊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