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超幹]我要買耳塞

這篇應該要貼在黑特版

馬的!你現在開車開得多好甘我屁事,
我不在乎你今天很厲害開上高速公路,
也不在乎八點半到辦公室只有你一個人,
明明我也八點半到你還沒來,
你是靈魂出竅嗎?
嗓門大不是錯,聲音刺耳也不是你的問題,
但是你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
我聽了耳朶很痛,
而且你聲音的穿透力在這寂靜的辦公室裡面可以衝破我把音樂已經調到很大聲的耳機。

還有妳!
我知道妳可能當媽媽還沒有很久,
所以妳很急於和大家分享你的媽媽經,
但是妳可以找午休時間或是和同事在聊天軟體裡面談論,
非要隔著一個cube在那邊喊來喊去嗎?
看妳小孩年紀那麼小,
妳也應該不會太老,
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婆媽?
雞哩瓜啦講一些跟工作都無關的事情。
我以為我不斷回頭看妳妳會大概知道,
馬的妳還照講。

你們這一對大聲公大聲婆,
好險我沒啥事情要做,
只是聽了很煩,
可是隔壁的同事正在用電話開會,
你們不能收斂一下降低音量嗎?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