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星期三


星期三是我一週當中最高峰的暴食日。
起因於我們部門在每個星期三都會輪流一個人帶食物來公司給大家吃,加上我的座位離放食物的桌子只有一公尺之遙,椅子稍微往後一點就可以勾到食物。

雖然每個禮拜的食物都不是太好吃,但這感覺就像小學時每次有同學生日帶來的乖乖桶一樣,只要換了一個地點,同樣的食物味道就會莫名昇華為山珍美味。

今天下午我已經吃了不知道幾把的蒜味花生、一個沙琪瑪、半條堤子餅乾、兩個蛋黃派、無數顆口香糖。更別加上我平常就很愛囤積幾包餅乾糖果等零食在辦公桌上...而且我又難保證今天晚上會不會吃正餐。


馬的,辦公室是一個邪惡恐怖的地方!
ps. 圖片來自於flickr...其實我們辦公室的零食桌還更誇張,但是公司規定不能照相,所以作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