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計畫

這幾天和Mark在談一個案子。真的很巧,他提出的想法剛好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有興趣的方面。我們討論了很多,想的也很仔細,當然可能還是會有一些我們沒設想到的地方或是沒有評估到的風險,所以一切都還在初步構想以及蒐集資料分析當中。

但我們對於幾個大方面都有一樣的共識,我想這是身為夥伴很難得的一點。我懂的不多,所幸所學的還可以用上一點,也能夠依靠Mark的工作經驗來作為依據。這是我第一次談這麼嚴肅的事情,但是現在還不想說太多,想等到所有事情都弄好並且開始了再說。

我很開心我很積極向上,稍微跟爸爸提了一下,他還滿支持我們的想法。要得到爸爸完全的認可應該不太容易,所以等到構想有個清楚的模型,再來做一個proposal給他看。人生好像總是會有許多突然的意外,是好是壞還不曉得,只能自己努力拼著幹幹看。

能夠做些自己喜歡並且有意義的事情很好。希望事情都能夠很順利,一切的計畫都能夠照schedule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