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火頁

我現在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坐立難安,並且思考要不要乾脆直接回家去。

今天穿了一件硬梆梆的洋裝,衣服卡在我的腋下令我非常的不舒服,背後的那片布料無法延展害我整個背部是弓著。胸罩也跟著難受,鋼圈頂著有如石板的衣服變得不像以往舒適,我的脊椎除了要承受兩塊肉的重力之外,現在還要負擔背部的重量。

新座位旁都是嗓門大到令人驚訝的奇跁。Ryan是其中的佼佼者,從我每一次的座位無論離他多遠,只要在同一層都能清楚聽見他那帶著鼻音恰似LP剪掉的聲音,而且他廢話特多,從他昨天開車遇到什麼事情、開會碰到誰誰誰很自以為、那個同事昨天喝多了他都要像個大聲公一樣到處報告。由於他聲音過於刺耳,聽久了真的很不舒服,自從我昨天搬到他的斜前面,好幾次我都有想要衝過去飛踢他的念頭。

再來就是我後面的蘇西,她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女士,喜歡和明明就坐在隔壁的同事以電話聯絡。第一,她明明就可以挪一下雙腳走到人家前面省一點電話費;第二,她們兩個人的嗓門根本不用電話就聽得到,話筒是裝飾用的嗎?

總而言之,我在衣服不舒服外加大嗓門夾攻之下害我現在非常想要大吼一聲然後全身脫光光的衝出辦公室。啊~~~~~~~~~~~~煩死啦!

=====
時隔三小時之後的現在,我終於完成我的願望在公司裡脫衣服了!

剛剛實在是受不了了,也顧不得公司其實滿熱的,跑去廁所把我的洋裝脫下來,然後換上大衣。所以我現在大衣底下是光光的,如果被別人知道,我想我應該會被當作是變態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