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murmur

我從2002年開始接觸數位相機,有真實畫面的記憶也大概從那時候開始。畢竟我是個很沒記憶力的人,所以我需要有些證據才能幫助我回憶。

這幾天拿出封塵已久硬碟,翻出過往的照片一張一張慢慢看。想當初我好討厭的美國,現在竟然會有點想念。所以我想當某天我離開北京之後,如果看到北京的畫面,我想我也會想念這裡。

---
昨天做了一場夢,夢到我要考期末考。一如往常,我平常連課都沒去上,到考試之前皮皮挫。當下我一想到還要從頭準備,我壓力大到在夢裡狂吼。

醒來我真的很感謝上帝我已經脫離了考試的學生生活,我好討厭考試!回想起來,我經歷過最大的考試就是轉學考,那時候什麼也沒準備,幾間正統大學想當然爾都落榜。好險最後還是有上了間科技大學,雖然很爛,但是我在裡面的三年活得好開心。

---
這禮拜大概會和玉清一起去買吉他跟找老師,如果一切都順利,我就要好好認真來學吉他。話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有一把吉他,但那時候在窮鄉僻壤,所以只能靠自己摸索。那時候練到手指頭都長繭了,可是還是學不會,連吉他譜都看不懂。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
最近我真的好想去墾丁,去年的四五月也好想去墾丁,回到台灣也真的實現了長久以來的願望。雖然墾丁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但那裏真的好吸引我。有機會我想要在那邊住一個月,然後找個地方打工,享受那邊慢慢又青春的步調。

我好想回家,好想回台灣。整整一年沒回台灣我真的要瘋掉了!早知道實習生都請假一個月回家,我就應該要跟著請,然後回台灣大玩特玩。

---
有一件很幹的事情,那就是綠洲大陸的演唱會取消了!而且這個消息還是從三小口中得知的,賣票的地方都沒有通知。打電話過去詢問退票的事情,他們說未來才會公布,坦白說,我還不是很相信這邊的流程速度。好擔心票退不了。

另外一件擔心的事情就是小白小焦不會來北京,雖然他們還是跟我信誓旦旦的說會來,但是以我們懶惰的個性,搞不好拖到暑假我就回去了,那也不用來了,啊嗚。

---
最近一直莫名的很想看台灣連續劇,今天和lin聊了一下,因為她之前也好愛看。她說她現在已經不愛,我說我在台灣的時候也不會想看,但是一到大陸就好愛看。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我們都太思鄉,所以才需要靠偶像劇裡面的場景來彌補一下不在台灣的想念。

好想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