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近期台灣電視史的怪異現象

前陣子回台灣看電視,發現了幾個超怪異的現象。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居鄉下太久,導致我大驚小怪;還是我年事已大,已經搞不懂現在的潮流。



這支MV在台灣強力放送真的令我鉗口撟舌。粗糙的質感不說,前面那段自導自演的戲碼是殺小?中間那段舞蹈雖然我認為可以推薦給幼幼台他們,不過就算你有努力學了一段韻律操。後面四位山寨版的明星我只看得懂三位:菜一零、周滷蛋、盧廣伸,另外一位黑衣人是?照正平?楊宗偉?消競騰?

最讓我氣結的是該首歌以「KUSO搖滾」為名號,既然都出專輯了,就不要隨便套曲風來丟人現眼。更何況,我實在很難想像有哪位搖滾歌手會以「打打」這種噁心疊字來出歌。

ps. 想寫這名歌手的文章已久,但是回到大陸之後我一直都想不起來他的名字。用google搜尋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找到。X的,連名字都讓我想要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